English

小偷挨打倒地装死

2000-07-12 来源:生活时报 冯涛 我有话说

今年1月,原河北省张家口市双喜出租车公司的司机班向辉伙同他人来京。21日下午十五时许,二十多岁的班向辉与一名叫文岗的男子来到宣武区庄胜崇光百货商场地下一层小吃街,将正在此吃饭的满族女青年敖亚丹的皮包偷到手,班向辉与文岗分头逃离现场,不料班向辉怀揣女包的样子引起女售货员的怀疑,告诉了保安。保安上前询问,班向辉神色慌张,拔腿就跑,被保安按住。周围的食客见捉到小偷,群情激愤,争先过来踢打班向辉。

班向辉索性躺在地上装死,六月十六日,宣武区人民法院适用简易程序,审结了一起盗窃案。案犯班向辉因在崇光百货商场行窃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